学习之星 陈妍洁

发布者:财经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232

陈妍洁,女,会计A1804班学生、团支部书记,共青团员,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她是财经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典范,她坚信“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智者相逢勤者胜。”,她更希望成为一个给身边人传递正能量的人。

在校期间,她做事严谨细致,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被评为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她全面发展、勇争上游。学业成绩、综合素质测评一直名列前茅,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还获党校征文比赛一等奖,校团学干部综合实践能力大比武一等奖、创新创业计划书大赛一等奖、朗诵比赛一等奖、校“艺术教育活动先进个人”等奖项和荣誉。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获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她还是中国青年志愿者的一员。

她喜欢旅行,喜欢把纸上的攻略、美好的希冀变为一城山水又或是逾沙轶漠,喜欢在旅行中去了解不同的人,去探寻不同的故事。

学习就如同旅行,她一直相信“通过云端的道路,只亲吻攀登者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