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财经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中高3+2) 举行实习岗前说明会

发布者:财经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26

为调动同学们投身于顶岗实习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充分认识通过实习积累实践经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实习信心,明确实习要求和目标方向,数智财经学院数智管理教研室于20221130日线上开展了20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中高3+2)实习岗前说明会。


数智财经学院数智管理教研室专业带头人杨秀梅、教研室主任朱先琳、财务中高A2101班主任王屿、实习指导老师吴伟以及2021级财务中高2101班的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始,杨秀梅教授讲话,希望同学们重视并熟悉实习工作要求,从而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随后,由实习指导老师吴伟从顶岗实习系统的使用、顶岗实习协议、顶岗实习安全、顶岗注意事项四个部分详细说明了实习工作的基本工作方案。

最后,教研室主任朱先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基本道德素养做好实习工作,求真务实,提高工作能力。在实习中踏踏实实做事,发挥自己个人所学,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次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财务中高的同学们定会在实习期间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