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党支部赴板桥镇红色记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经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1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2023119日,数智财经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李静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板桥镇红色记忆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党员同志们有序参观了板桥红色记忆馆、历史文化馆、民风民俗馆。其中,红色记忆馆通过廉政视频播放、图片展示、实物展陈等方式,再现早期板桥镇地下党组织革命活动和廉政故事。李静同志强调,我们要学习板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的精神和事迹,坚定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立德树人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收获丰富,在实际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