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对上海高顿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员工进行相关培训

发布者:财经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2023105日,数智财经学院4位教师去往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主题分别是毛泽东思想在企业财务分析中的运用、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介绍及操作演示、智能估值职业技能、智能财税职业技能。


      孙佳老师在培训过程中对毛泽东思想进行了阐述,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科学指南,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和精神财富,将长期激励和指导我们前进。

       刘红梅老师将数字化电子发票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例如标准与规范,历史以及操作演示。

纸质发票的票面信息全面数字化,通过标签管理将多个票种集成归并为电子发票单一票种,实现全国统一赋码,系统智能赋予发票开具金额总额度,设立税务数字账户,实现发票自动流转交付和数据归集。

 郑冰湜老师通过对智能估值的职业技能相关内容进行阐述,包括数据采集和分析、财务知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数据可视化等方面,需要掌握数据采集和分析、财务知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数据可视化以及行业知识和经验等多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张艺馨老师将智能财税的职业技能相关内容进行阐述,包括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技术赋能财税领域的知识和技能,以核算流程与管理行为智能化和人机交互为基础,以数字化、共享化、专业化、智能化为运行特征,以职能升级与管理革命为功能特征的现代财税典型业态的知识和技能等。

 在培训过程中,员工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度和热情。他们积极提问,与主讲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分享各自在财经知识方面的理解和经验。通过这次培训,员工们将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执行公司的财务政策,不仅提升了员工的个人财经素养,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稳定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