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举行“1+X金融大数据处理”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财经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22

2023129日,“1+X金融大数据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致用楼C201C202顺利举行。由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董倩老师、王惠凌老师和廖飖霏老师组成的1+X教师团队,对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选拔的50名同学开展了为期2个多月的培训。本次考试共有50名金融专业学生参加。

为确保“1+X金融大数据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的通过率和顺利进行,数智财经学院开设了《1+X金融大数据处理》课程,并依据证书考核要求,设计了教学内容,为学生打下了基础。同时,为了备战考试,教师团队组织同学们进行了集中训练与练习,并在1130日进行考前模拟,使学生能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和应试能力。



1+X金融大数据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是经国家认证的等级技能证书,旨在培养学生在金融领域中运用大数据处理技能的能力。通过这项证书的取得,学生们不仅证明了自己在金融大数据处理方面的专业素养,还增强了他们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参加考试的学生们在考场上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实践能力,他们通过有效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解决了数据采集、清洗、查询等实际问题,充分展示了他们对金融大数据处理的掌握程度和实际运用能力。

1+X证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政策,数智财经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将继续提供更多的1+X证书培训和支持,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帮助更多学生提升适应大数据时代的综合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