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财经学院组织开展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发布者:财经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10日,数智财经学院组织5教师在致用楼C201参加了“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级)考试。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陈若思老师负责监考巡考工作,实训室主任邓淳允提前为考试教室进行考试数据测试和系统维护升级,保证了上机考试的顺利进行。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级)考试由理论(机考)和实操两部分组成,考试时长90分钟,考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线进行了线上督导,并对我院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好评。

本次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提升了学院教师财税专业知识实操技能水平让教师深入企业实务,及时更新知识储备,教学相长,赋能学院教师积极探索岗课融通,也为学院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拓展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