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财经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5日下午数智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组织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家宁主持。

会上,会计专业党支部书记李静、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杨湘江、金融专业党支部书记王惠凌、财税大数据应用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孙佳,分别围绕本支部在政治建设、党建统领、重点任务、党员队伍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依次进行述职。

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家宁支部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要求各支部一要责任落实,增强党建工作整体合力;二要今年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深入思考、提炼“党建+专业”特色品牌,打造学院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引领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