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jxjyadmin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24

4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2203展开党史教育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院长陈娜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娜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讲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陈娜书记强调,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党史是党员的必修课,我们要学深、学透、学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习中,党员们结合自己学习感悟,畅谈对党奋斗的光辉历程的心得体会,交流思想认识。党员干部们表示一定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以坚实的理论基础、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实践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各项目标任务,以党建促进发展。


文、图: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