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开展7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jxjyadmin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60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7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院长陈娜主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陈书记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风雨沧桑——中国共产党为使命而生、循初心而行,引领中华民族走出一条迈向伟大复兴的人间正道;思想火炬——中国共产党高举真理旗帜、勇于求索创新,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人民江山——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与人民血脉相连,凝聚起共创伟业的磅礴力量;精神丰碑——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百折不挠,在信仰旗帜下,挺起如钢似铁的精神脊梁;自我锻造——中国共产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自觉,从严治党、革故鼎新。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积累了宝贵经验,铸就了伟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陈书记强调,要感悟党的思想伟力,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深化党的宗旨意识,担当党的历史使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提出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以奋发有为的干事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