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jxjyadmin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35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收看中,同志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又振奋人心的讲述,无不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娜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作为一堂最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大课、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情投入,抓实抓细学习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实践中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支委宣传委员蒋小蓉谈观看感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到‘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百年目标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战斗,善于战斗的......’这些话让我深刻认识到我们国家是真的强大起来了。作为党员干部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要奋斗,要有奉献精神,并且不负时代。”

支委组织委员曾清说:“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我备受鼓舞。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作为党员,我们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支部党员代表王政说:“观看直播后感慨万分,习近平总书记金句频出,一百载风雨兼程,一百载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成就的伟业日月可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于盛世,见证百年。最后以‘清党放心,强国有我’表达下我此刻的心情。”

党外人士张智明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非常的鼓舞人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奋斗史、发展史,整个发展历程让我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这是我作为党外人士的真实感受以后我将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

最后,陈书记总结发言,作为入党近20年的老党员,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重要的是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在我们的岗位上作出贡献,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图: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