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jxjyadmin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38


 

9月24日,根据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22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娜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陈书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最重要的就是要联系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体现在工作实效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以改革创新开启事业新局面。

议中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感悟交流,纷纷表示

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作贡献。

 

 

文、图: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