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jxjyadmin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94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组织全体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大家强烈共鸣,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娜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