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jxjyadmin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80

    2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娜主持。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以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领学温习、研读的形式开展了深入交流。

    陈书记提醒全体党员要反复学习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立足于本职岗位中,鼓足干劲、协心戮力、奋勇前进

  


                                                            文: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