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jxjyadmin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80

22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娜主持。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建议。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陈娜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对照检查情况进行逐一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陈娜对整改公示等作出了安排并进行总结发言



                 文: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