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jxjyadmin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81

4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22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娜主持。


陈书记介绍了2023年全国两会概况、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五年工作成就与立法法修订、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教育热点观察与思考等内容。从两会的构成、职能、运行机制等方面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对两会有关精神进行了重点阐释。

陈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采取切实措施,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会议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向深入。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