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jxjyadmin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5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203会议室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娜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娜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导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通报了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会议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鉴定科科长马伟表示,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中的试卷保密、收费报名、考试组织等各项环节都要严格把好纪律观,严守底线,精细做好考务工作,严密组织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严格保密制度,规范考务管理。培训科科长王政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受洗礼,深感震慑,廉洁自律贯穿社会培训工作始终,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最后,学院结合警示教育案例和党风廉政教育,对照本部门工作职责,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查找权力运行、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照风险点制定了有效的防控措施。


 

文:相琳

 

 

V